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被“王思聪”骗3万块 警方:语音语调真的挺像

2021-10-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一则“女子被假冒王思聪骗走3万”的消息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那么这个假冒王思聪到底有多像呢?警方的一段庭审视频给出了答案。

据媒体报道,日前,警方公布了一段审讯假“王思聪”的庭审视频,并表示,无论是语音、语调,还是讲话的节奏,光听声音嫌疑人确实挺像王思聪。

视频

根据胡女士的说法,自己一共向网上认识的“王思聪”转了两次钱,一共三万多元。由于自己说不出口本来没打算报警,但是家里人坚持要报警。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冻结了假“王思聪”的微信账号和支付宝账号。而对方那边便立马把钱还给了胡女士,还从上海特意赶到了杭州市萧山区派出所,要把事情说清楚。

警方表示,经过审讯,男子是诈骗行为已经是百口莫辩,承认自己以胡女士对王思聪这种名人疯狂的喜爱,再加上自己的声音很像王思聪,从而要求她转钱。

而对于嫌疑人张某,警方称如果不看嫌疑人的相貌,光听声音确实还挺像王思聪的,无论是语音、语调,还是讲话的节奏,各方面确实很容易受到迷惑。

嫌疑人张某也表示,自己说话一直就是这个样子,听过自己声音的都说像王思聪。之前看到过王思聪微博下面的留言,有许多喜欢王思聪的粉丝,自己就觉得不可理喻,认为他们跟王思聪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在看到胡女士在微博的留言后,就觉得胡女士很疯狂,就通过微博私信,给胡女士发去了一段语音,询问胡女士是不是精神不正常什么的,觉得她特别奇怪。

而这也让胡女士进一步认为张某就是王思聪,不光声音,对方特别狂的样子也跟王思聪有几分相像,并把自己的微信给了对方。

随后,胡女士提出要见面,然后自己就开始要钱了,称彼此只是普通朋友,不给钱的话就拉黑,然后就以路费的名义要了两千块钱。

接着又聊了几天,胡女士就提出要跟自己结婚,张某便以彩礼的方式要求胡女士再给自己转账。而胡女士也很痛快,前后转了三万多元。但在收到钱之后,张某就不再与胡女士联系。

警方表示,胡女士由不得别人在网上说王思聪半句坏话,比如有人在网上喷王思聪,就会极力的去维护。还表达了对王思聪的爱意,可以说几近疯狂,爱溢于言表。

而受害者之所以没有怀疑,应该嫌疑人张某抓住了受害人的心理,让他们觉得要钱是为了考验他们的诚意。

女子被“王思聪”骗3万块 警方:语音语调真的挺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诈骗#王思聪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