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绵阳通报4天参团游未见九寨沟大门:涉事酒店停业 旅行社退赔

2021-10-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国庆期间,四川九寨沟旅游火爆,然而有网友爆料称,33人抱团参加了旅行社4天3夜的行程,结果连九寨沟大门都没看到。昨晚四川绵阳方面通报了这一事件的结果,涉事酒店停业 旅行社退赔。

绵阳市文旅局发布《关于绵阳游客赴九寨沟旅游投诉处置情况的通报》称,2021年10月4日下午,绵阳市文广旅局总值班电话接到四川航空旅行社有限公司绵阳锦华分公司负责人张敏关于其公司九寨沟旅游团队运行情况异常的报告,诉称该团队未能入住预定酒店,已终止行程正在返绵途中。

10月5日,该团队返绵,绵阳市文广旅局接受投诉并安排专人听取游客诉求。

10月6日,绵阳市、阿坝州两地文旅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置。

10月8日,省文旅厅派员赴绵阳对处置工作进行指导督办。

通报称,目前,阿坝州文旅部门已对涉事酒店漳扎镇隆康村藏寨人家采取停业整顿措施。

绵阳文旅部门正在组织调解,涉事旅行社已于10月8日启动游客退赔工作。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8日晚,当事游客梁女士称,游客们和旅行社方面已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大家基本上较为满意。

绵阳通报4天参团游未见九寨沟大门:涉事酒店停业 旅行社退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旅游#九寨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