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安药业(300194.SZ):福安天衡尚未收到约定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1700万美元

2021-10-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0日丨福安药业(300194,股吧)(300194.SZ)公布,此前披露,2021年8月27日,公司及子公司福安天衡(美国)有限公司与SHI YUAN ZHU(“回购方)”、TING HE (以下与Wei Guo Chen 合称“担保方”)、Red Realty LLC (“标的公司”)、Wei Guo Chen签署了《股权回购协议》,由SHI YUAN ZHU以9300万美元的价格回购福安天衡(美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Red Realty LLC 51%股权。

截至公告披露日,福安天衡(美国)有限公司尚未收到《股权回购协议》约定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1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