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6岁男孩通过粪菌移植治疗自闭症 医生:部分粪菌可调节情绪

2021-10-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16岁男孩通过粪菌移植治疗自闭症”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近日山东潍坊16岁男孩通过粪菌移植治疗自闭症,效果显著。

视频

济南市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周世庆称男孩刚刚来治疗时不愿与人交流,通过6次粪菌移植,男孩已经开始与家人沟通。

医生介绍,粪便中的部分细菌可以合成5-羟色胺,调解人的情绪,抑郁症自闭症都受到5-羟色胺的影响。

医生同时提醒家长,自闭症对孩子来说是一种伤害,同时也是对家庭的打击,看着人家的孩子都活泼可爱,但是自己的孩子却沉默不语,甚至不与人交流,这让不少做父母的都很是忧心。

自闭症对儿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生活中如果孩子出现自闭,那么做家长的平时需要多多关注孩子的表现,如果患有自闭症能够尽早发现,尽早干预。

16岁男孩通过粪菌移植治疗自闭症 医生:部分粪菌可调节情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男孩#自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