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月美股市值TOP50榜单

2021-10-09 阿浦美股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九月结束,美股市场迎来最差月度表现。标普500指数,9月累跌4.75%,三季度累涨0.23%。道琼斯指数,9月累跌4.29%,三季度累跌1.91%。纳斯达克指数,9月累跌5.31%,三季度累跌0.38%。

不仅是美股大盘下跌,展示在龙头企业市值更加明显。让我们来看一下美股市值Top50强的企业本月的整体表现如何。

九月美股市值TOP50榜单

001 九月涨幅最好的凭借《鱿鱼游戏》在月末一路飙升的NFLX奈飞,月累计涨幅+19.27%。从八月的第32名,升到第27名。

002 虽然整体科技股作为龙头九月跌幅很猛,但是前十排名位置没有变化。

003 阿里巴巴在九月依然是TOP50排行榜中跌幅最狠的那位,月累计跌幅-13.15%。

004 在八月榜单中新进入市值TOP50榜单的COST和SHOP,在九月跌出榜单。在八月跌出榜单的CVX和WFC重回TOP50。

005 最后几个名额稍有悬念,市值排名前二十的企业。即使整体大盘下跌,依然保持领头羊地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阿浦美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