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大朗镇松木山村城市更新项目招引前期服务商 面积264.3亩

2021-10-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10月9日,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股份经济联合社发布松木山村美景路居住类更新单元项目选取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公告。

方案显示,大朗镇松木山村美景路居住类更新单元位于大朗-松山湖交界,邻近松山湖核心,紧邻莞深高速(600548,股吧)出入口和环湖路,单元四至:北至镇界,东至美景路,南至松棉路,西至松湖路,面积约264.3亩,现状以旧村为主,旧村用地约185.7亩,占比70.26%。

前期服务为协助政府完成地块的更新单元划定方案和前期研究,包括更新单元范围、拆除范围;更新方向、规划用途、建筑规模;公共设施综合部署等内容。

根据要求,该项目报名人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得低于7亿元人民币,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须在广东省内具有2宗或以上的三旧改造项目完成供地;要求是广东省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协会或东莞市城市更新协会理事单位及以上职位;本次招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