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两公司男高管花大钱把孩子买进名校 遭起诉有罪可判20年

2021-10-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9日讯 老马 周五,波士顿联邦法院判定两名父亲在大学招生丑闻中扮演的角色有罪。约翰·威尔逊和加迈勒·阿卜杜拉齐兹是该案近 60 名受审者中的第一桩开庭。

CBS:两公司男高管花大钱把孩子买进名校 遭起诉有罪可判20年

约翰·威尔逊和加迈勒·阿卜杜拉齐兹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马萨诸塞州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的高管威尔逊和拉斯维加斯度假村的前高管阿卜杜拉齐兹被判串谋进行邮件和电汇欺诈。威尔逊还被判犯有其他指控,包括串谋贿赂联邦计划和提交虚假纳税申报表。

马萨诸塞州的美国检察官称,威尔逊在 2013 年支付了 20 万美元让他的儿子进入南加州大学成为一名水球队员。然后他将这笔款项作为慈善捐款从他的商业账户中注销。窃听纪录显示,威尔逊两次支付了 50 万美元——一次是为了让一个女儿进入哈佛,另一次是为了让他的第二个女儿以假新兵的身份进入斯坦福。他们的申请从未提交,因为该计划大约在同一时间被发现。

与此同时,阿卜杜拉齐兹被指控支付 30 万美元指定他的女儿为南加州大学篮球队新兵,以便她进入大学。虽然她在2017年被录取,但她从未为球队效力。

两人是第一个在这个庞大的案件中受审的人。近60人因卷入丑闻而受到指控。该案的其余教练和管理人员定于11月16日接受审判。另一组家长将于2022年1月13日接受审判。

阿卜杜拉齐兹定于 2 月 16 日被判刑,威尔逊将于次日被判刑。最严重的指控最高可判处 20 年监禁。

然而,在此案中受到指控的其他人,包括女演员Lori Loughlin和 Hot Pockets 女继承人Michelle Janavs,只在监狱里待了几个月。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