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炸裂舞台”献新歌,VaVa《如果》上线酷我音乐袒露心声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如果长夜漫漫,如果孤独无边,希望这首歌能给你陪伴,给你力量。10月8日,VaVa毛衍七全新单曲《如果》上线酷我音乐。时而娓娓道来,时而大声疾呼,展现不羁、豪放又率真的自己,气氛炸裂。

“炸裂舞台”献新歌,VaVa《如果》上线酷我音乐袒露心声

VaVa毛衍七,1995年10月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中熠熠闪光的存在。2014年出道至今,《就这个调调》、《我就是爱》、《我的新衣》、《Life's A Struggle》、《Queen is Back》、《Rainbow》等多首Rap风格单曲获粉丝追捧。2018年获首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年度影响力风格明星奖、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全球华语金曲奖最佳说唱歌手奖等三项大奖。

“炸裂舞台”献新歌,VaVa《如果》上线酷我音乐袒露心声

作为近几年来渐露峥嵘的Rapper女歌手,VaVa毛衍七集作词、作曲、说唱、表演于一身,有着国际范的美式说唱和性感嗓音,堪称全能型实力唱将。因为其超强饶舌实力、独特嗓音和性感台风,她也被誉为“嘻哈电音小精灵”及“嘻哈界的安室奈美惠”。

VaVa的词曲创作具备独有的随心所欲、狂傲不羁气息,新歌《如果》亦是如此。歌曲在简洁的钢琴声中开场,VaVa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紧跟而至:“如果正被黑暗笼罩你,相信光在窗外,为你驱赶阴霾。如果光还不够点亮你,那就划根火柴,把这黑夜破开。”诗意道白结束后,曲风陡然一转,随即进入热血铿锵的Rap节奏,唱词爆发力极强,淋漓宣泄内心情感,刚柔并济又热血励志,令人心潮澎湃不能自已。

值得一提的是,新歌《如果》发行当晚即在《爆裂舞台》第五期首次演绎,VaVa强劲的Rap实力也获得导师韩红认可。歌曲首发上线酷我音乐后,亦得到网友喜爱和打call:“像烧不尽的野火,势必野蛮生长。VaVa的rap ,从词到唱,yyds”。

“如果你相信光、如果你看见光,它将在你心中燎原无限,野蛮生长。如果光太短暂可遇却不可求,那就燃烧自己,成为自己的光。”VaVa最新原创单曲《如果》以大气恢弘的钢琴旋律融合Rap表达,向世人展示了最真实又最强大的自己,如果你内心彷徨忧伤,不妨来酷我音乐汲取VaVa毛衍七的《如果》中带来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