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从30米高楼坠落至宝马车!车顶稀碎:自行从车顶爬下来

2021-10-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从30米高空坠落,估计一般情况下都要有生命危险,即使没有生命危险也得在床上躺个十天半月的。而国外的一名男子,从30米高空坠落后不但没有叫救护车,自己还离开了现场。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女子在美国泽西市街头碰到了一件惊险事情,看到一男子从9层楼坠落至楼下停放的一辆车上。得益于车顶的缓冲,男子并无大碍。

报道中指出,21岁的克里斯蒂娜·史密斯(Christina Smith)当时正在大街上行走,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结果发现不远处的一辆宝马车车窗爆裂。

克里斯蒂娜走进了才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宝马车车顶,并且他的胳膊已经“扭曲”,并且口罩还挂在耳朵上,脸上上还有淤血。

男子从30米高楼坠落至宝马车!车顶稀碎:自行从车顶爬下来

不过,男子似乎并没有生命危险,并且意识也很清醒。还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摔落在地上,甚至还试图站起来离开。但周围的人阻止了他,让他待在这里等待救护车。

男子似乎并不愿意配合,并拒绝透露姓名和坠落的原因。他还表示不要管他,他要去死。因此,克里斯蒂娜猜测男子应该是自杀。最终,男子还是被医护人员和警方带走。

泽西市发言人,坠落的男子并非在大楼里工作,他从9楼大约100英尺(约30米)高度跳下,但拒绝透露自己的信息。目前,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男子从30米高楼坠落至宝马车!车顶稀碎:自行从车顶爬下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坠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