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速整理收纳一体化全国布局 金袋鼠收购花柒文化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为加速整理收纳一体化的全国布局,金袋鼠收购花柒文化,并于2021年9月30日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签约仪式,同日完成东莞运营中心的签约。

金袋鼠作为行业领先的整理服务机构,不仅拥有自身完备的标准服务流程,亦开创性地研发智能整理工具,将智能化理念融入至整理收纳流程的方方面面,致力于推动整理收纳行业高标准、高效率的发展。

此次签约,充分发挥了金袋鼠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优势,结合花柒文化线上的运营优势,金袋鼠将加速在空间整理收纳服务及咨询、专业整理收纳师教育培训、亲子整理教育培训、行业智能工具创新研发的战略布局。

加速整理收纳一体化全国布局 金袋鼠收购花柒文化

一、通过收购,增强内容与全渠道融合服务能力

月前,金袋鼠已完成云南方寸间事务所的收购。方寸间成立于2020年4月,以强大的教研实力闻名。专业的师资团队、可实操落地的课程内容,吸引了众多已就业的整理师在方寸间深造学习。通过这次收购,金袋鼠壮大自身教研实力,有望从源头解决整理收纳行业在整理师培训端面临的教学不规范、教学无标准的乱象。

在短短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金袋鼠再次出手,将侧重整理运营体系的花柒文化一并纳入麾下。

云南花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有“两大中心,两大基地”,分别是视频直播与录播中心、实景培训中心、以及专业整理师培训基地、线下沙龙分享基地。花柒善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平台运营迅速获得海量客户,目前为止团队成员培训学员遍及全国20多个省份,均为一线整理收纳师,已服务近千个中国家庭。

教研实力的扩大,线上运营能力的增强,结合自身的智能化工具体系与专业的标准化服务体系,金袋鼠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教学服务一并发展,更加完善全国整理收纳行业产业布局,加速推动空间整理理念向更多家庭普及。

二、全线领跑,金袋鼠率先完成行业整合升级

近年来,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越来越看重生活品质,职业整理师的出现和崛起成为必然。根据中研普华发布的《2020年整理收纳白皮书》显示,截至2020年,整理收纳行业年产值已达1000亿元,成为极具潜力的新蓝海。

但作为一项新兴行业,整理收纳市场仍处于散兵游勇的阶段,服务无标准,交付无保障,学员学成后无法就业。针对这些问题,金袋鼠抓住时机,认准赛道,制定出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与交付体系,利用智能工具实现教学就业一体化,打造整理收纳智能化生态系统。截至目前,金袋鼠服务站已遍及全国近一百多个城市。

不到一年时间,金袋鼠的品牌已成功在国内打响,同时也获得众多投资人的青睐。以过硬的专业实力和科技创新力面向客户,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在学员和客户群中口口相传。随着花柒文化的加入,金袋鼠整理收纳服务站将辐射更多地区,全国运营版图持续扩大,为更多家庭带来极致而有温度的服务。

金袋鼠创始人陆奕伽表示:“非常高兴花柒文化加入金袋鼠大家庭。金袋鼠智能化整理理念、标准化服务流程、家庭整理体系开拓,结合方寸间专业的教研体系,花柒高效的运营获客能力,强强联手,实现行业整合,将成为中国整理收纳市场家庭化、职业化的先行者与领军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