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升级!忆享科技成为TAPD与腾讯蓝鲸官方服务商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近日,忆享科技成为腾讯蓝鲸智云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并获得TAPD官网授权认证,成为腾讯敏捷研发协作平台官方认证服务商。经合作授权,作为腾讯蓝鲸智云官方合作伙伴,忆享科技享有腾讯蓝鲸专家级技术支持,参与蓝鲸领跑计划,拓展业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腾讯蓝鲸一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腾讯敏捷研发协作平台官方认证服务商,忆享科技经官方授权可推广、代理销售TAPD相关产品,为客户提供TAPD实施服务与TAPD私有化版本,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企业敏捷协作,高效研发,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联合腾讯蓝鲸智云,共创运维领域新局面

新升级!忆享科技成为TAPD与腾讯蓝鲸官方服务商

腾讯蓝鲸智云,简称蓝鲸,是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Group,简称 IEG)自研自用的一套用于构建企业研发运营一体化体系的 PaaS 开发框架,提供了 aPaaS和 iPaaS等模块,帮助企业技术人员快速构建基础运营PaaS。

腾讯蓝鲸智云不直接面向企业客户提供软件的销售和技术支持,由授权的“企业版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腾讯蓝鲸合作伙伴分为四类:企业版技术合作伙伴、社区版技术合作伙伴,教育合作伙伴和品牌合作伙伴,其中企业版技术合作伙伴为软件销售和实施的授权方。目前蓝鲸技术合作伙伴国内仅有5家。

忆享科技作为蓝鲸“企业版+社区版”技术合作伙伴,可以销售腾讯蓝鲸智云企业版软件,为客户提供基于腾讯蓝鲸的自动化运维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和实施。针对客户使用的软件,提供全面的基础运维,包括软件的搭建、更新、接入、维保等服务,以及多样化的企业级 SaaS 定制开发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为使用社区版的用户提供安装、培训、定制化开发等优质服务。

忆享科技具备敏捷咨询、分布式应用架构、云原生、全栈软件研发的核心能力,基于“蓝鲸智云”的基础架构能力,自主开发全新“忆想蓝鲸”品牌。忆想蓝鲸融合腾讯企业级研发效能,以自动化执行减少人工操作带来效率提升,以自动化调度减少人为失误推动提升,以可视化支撑决策和持续优化促进管理提升的同时,能够提升运维安全和信息安全,通过全过程管控,及时发现故障隐患,确保业务实时在线,从而确保客户价值收益。忆想蓝鲸作用于DevOps研运一体化理念,为企业优化传统IT架构,提升运维效率、提供全新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此外,忆享科技可以帮助客户在蓝鲸智云体系上构建企业定制化的软件,为企业优化传统IT架构,提升运维效率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未来,忆享科技将携手腾讯蓝鲸智云,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国内企业借助研发运营一体化,低成本实现企业IT经营管理模式升级和自主化,共同开创运维领域新局面。

携手腾讯TAPD,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升级!忆享科技成为TAPD与腾讯蓝鲸官方服务商

TAPD(Tencent Agile Product Development)腾讯敏捷协作平台,是一款由腾讯自主研发的协作及软件研发管理平台。自2006年起,TAPD作为腾讯研发体系的重要协作平台,支撑了QQ、微信、王者荣耀等众多核心业务。2017年,TAPD正式对外开放,提供贯穿敏捷开发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覆盖从产品概念形成、产品规划、需求分析、项目规划和跟踪、质量测试到构建发布、用户反馈跟踪的产品研发全过程,能够帮助企业高效协作、提升研发效能。

忆享科技成为TAPD官方认证服务商,标志着忆享科技DevSecOps安全研运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加系统全面。TAPD可以根据不同的模型,自定义适配不同的研发模型,实现需求管理、敏捷开发、持续集成、持续部署、运营反馈等各阶段的场景,结合忆享科技研运一体化平台实现一站式的用户体验。

忆享科技携手腾讯TAPD,能够在强强联合中升级研发能力,高效运维,打造智慧研运一体化平台,推进企业敏捷协作,助力企业研发运维数字化转型。

在未来发展战略中,忆享科技将不断优化升级,形成DevSecOps、ITO/BPO领先能力与优秀的IT服务能力,发展企业敏捷转型全流程指导等咨询服务,打造云原生服务品牌的同时构建数字化IT服务生态。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培养优秀人才,掌握科研能力,强化技术支撑,不断为企业注入活力,持续创新,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价值需求,不断发展成为技术卓越的IT服务生态企业。

关于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智能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云化IT服务、云计算升级服务、互联网平台应用设计、软件服务外包(ITO)、微信及企业微信相关应用研发、美术产品方案及外包服务等。

2019年,忆享科技与腾讯光子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在重庆成立光子(重庆)美术研发基地,向腾讯输送专业人才。项目启动至今,忆享科技逐步形成集IP开发、内容创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布局,已为《和平精英》、《英雄之刃》、《倩女幽魂》、《火影忍者》、《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多个大型项目提供美术服务。

2020年,忆享科技聚焦高效运维领域,基于“蓝鲸智云”的基础架构能力,自主开发全新“忆想蓝鲸”品牌。忆想蓝鲸作用于DevOps研运一体化理念,为企业优化传统IT架构,提升运维效率、提供全新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忆想蓝鲸品牌将秉持“智维服务,凝聚未来AIOps To The Future”的宗旨,发挥创新研发优势、紧握市场发展脉搏,为更多企业带来全新技术与创新活力,促进合作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