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祖国华诞,谷瑞城推出便民举措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适逢祖国72周年华诞,谷瑞城全体上下员工在近期深刻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建国以来各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深切意识到国家发展之不易。为了感谢近年来,国家对于企业的大力扶持和社会各界对于谷瑞城的鼎力相助,经过谷瑞城领导班子一致通过决议,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开展多种惠民、惠企举措,为新时代优化营商环境,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而做出贡献。

首先是固有业务的推广与优惠方面,在谷瑞城主打的智能生鲜连锁柜机产业方面,谷瑞城有史以来第一次给出了对于经销商、代理商的巨大优惠,励志改良成为口对口的扁平式处理,将最大的利润让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免去加盟商与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争取让谷瑞城智能生鲜连锁柜机遍布更多小区、更多角落,为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便利。

其次是便是由高科技技术人员苦心孤诣所研发的谷瑞城植物营养液,最近适逢秋收,谷瑞城集团也派出了众多调研人员,深入基层,调查庄稼的年产、年收情况,将一些减产、减收地区及其所面临的问题一一统计下来,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帮助农户们了解和使用谷瑞城植物健康营养液,帮助其归纳错误,找出原因,争取在来年彻底解决问题,彻底避免庄稼减产、减收情况的发生。

最后,便是谷瑞城集团一直以来都颇为重视的慈善事业,据谷瑞城集团负责人透露,今年他们预计在以往慈善举措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加大资金投入,将集团的爱心捐助直接帮助到贫困学生、孤寡老人以及各类需要扶持的中小企业,努力营造全社会联动,全社会慈善,全社会投入的良好局面,作为有责任心的民族企业,谷瑞城集团负责人还坦言,慈善是其企业发展的重大动力之一,正是因为心怀感恩之心,谷瑞城才会在智慧科技领域不断发力,不断前行,也正是因为有了国家与各基层群众的鼓励,谷瑞城如今才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不忘初心,方能一直前行,谷瑞城永远都不会忘记社会各界给予自己的帮助,因此在企业逐渐壮大之时,谷瑞城也必将以万分的诚意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