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跨时空通话开启,转转“给乔帮主打个电话”活动重磅上线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6日,是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逝世十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的“果粉”及数码爱好者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一天对他们心中的“乔帮主”表示怀念。

其中,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起的“给乔帮主打个电话”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该活动以H5为呈现方式。网友进入H5页面后,界面出现的4部经典二手手机均是由转转提供,其中有i Phone4、Nokia等十年前红极一时的手机型号,也有国产手机中畅销的小米6和搭载了鸿蒙系统华为手机,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跨时空通话开启,转转“给乔帮主打个电话”活动重磅上线

该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时隔十年,网友们再次听到了乔布斯熟悉的声音。他们积极地给乔帮主“打电话”,这其中不乏科技圈和数码手机圈的知名大V。根据网友晒出的“通话”截图,大家和“乔帮主”聊的话题非常丰富。

跨时空通话开启,转转“给乔帮主打个电话”活动重磅上线

在“电话”里,乔帮主无比看好中国的科技发展前景,他称赞“中国5G”的发展速度,并认为鸿蒙系统是个实质性的突破。而对“自家产品”,乔帮主则毫不留情,对于iPhone饱受网友诟病的“刘海屏幕”和“浴霸”摄像头,他也进行了犀利吐槽,表示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此外,乔帮主还就新冠疫情等诸多全球热点事件发表了他的观点。他认为“中国的应对能力,值得其他国家学习”。当谈及“内卷”、“躺平”等热门话题时,乔布斯鼓励年轻人“人生短暂,去追求自己的热情所在”,不少人表示被偶像鼓舞到了,不约而同地晒出自己跟乔布斯的通话记录和聊天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转转所推出的“乔布斯”AI,不仅真实还原了乔布斯的声音,甚至复刻了乔布斯的思维方式。

跨时空通话开启,转转“给乔帮主打个电话”活动重磅上线

“给乔帮主打个电话”这个活动于转转而言同样是探索和尝试,转转迈出的这一步是沿着既定的“用户第一”的价值观的一步,也是创新与开拓的一步。未来,转转也将会有更多有意义的尝试与创新。

在转转出现之前,产品非标化、交易及售后无保障是二手交易行业最大的痛点。再加上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鱼龙混杂,许多消费者在二手手机交易中被欺骗。如果有人想买一部二手手机,他需要懂很多手机的专业知识,才有可能在随处被拉扯的电子城(600658,股吧)、挤满背包客的华强北、或者同城论坛里真实性可疑的帖子里,经过认真挑选、仔细甄别等种种努力,真正实现花更少的钱买到一部好手机,并且,买定离手、概不退换。

转转为了改变行业乱象,创新性的颠覆了商业模式,率先推出66项质检、7天无理由退货、一年质保等服务,实现了二手手机交易的信息透明化、产品标准化及交易和售后皆有保障。借助“给乔布斯打个电话”的活动,转转想传达出的对手机发展史上做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人物的尊重和怀念,也是对手机行业的创新精神的尊重。

同时,转转也抱着创新、颠覆的精神在做二手手机交易。今天的你,愿意在转转App上给乔布斯打个电话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