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品牌商家绝大部分营销投入锁定阿里妈妈,火力全开迎战双11!

2021-10-09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品牌商家绝大部分营销投入锁定阿里妈妈,火力全开迎战双11!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9日报道

品牌商家全量入场,绝大部分营销预算锁定阿里妈妈,火力全开迎战双11!

记者从多个信源处获悉,继9月15日阿里妈妈宣布双11六大商家扶持政策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大量品牌商家提前预定核心营销资源和补贴,瞄准其通过经营力策略和新产品万相台为客户带来的确定性回报。

双11正值蓄水期,运动户外国内头部品牌李宁、安踏等均已表示将双11营销预算大头锁定在阿里妈妈,共同探索全域数智化经营方法论;时尚配饰行业头部品牌TISSOT天梭、PANDORA潘多拉、Lola Rose,新锐品牌古良吉吉、KVK等也已提前预定核心营销资源。

此外,美妆行业的薇诺娜、珀莱雅(603605,股吧)、半亩花田和怡丽丝尔等品牌商家,食品行业头部新锐品牌薄荷健康,以及以水星旗舰店、罗莱官方旗舰店等为代表的家居百货行业品牌商家,也均表示将把双11营销投入的大头放在阿里妈妈。

事实上,虽然品牌商家始终与阿里妈妈紧密合作,但像今年双11这样大规模提前锁定资源的情况并不多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与今年阿里妈妈的一系列升级举措有密切关系。9月举行的m峰会上,阿里妈妈提出了数智化商业战略,推出品牌升级、技术创新、经营力重塑等三大全新计划,受到了商家的高度认可。今年双11,也是其全面升级后的首次“大练兵”。

据阿里妈妈业务小二介绍,截至9月30日,在已合作过的头部新锐品牌中,近80%选择投放万相台,投入规模环比提升近2倍,优形、轩妈等更是将近70%营销预算投入万相台;兰蔻作为头部美妆品牌,在阿里妈妈万相台的预算占比增速明显,相比618提升超3倍,并通过万相台实现市场的迅速卡位。

品牌商家绝大部分营销投入锁定阿里妈妈,火力全开迎战双11!

此外,阿里妈妈旗下的UniDesk、淘宝联盟、超级互动城等业务,也在全域投放、内容生产、推广渠道拓展等方面得到了品牌商家的青睐,核心资源早早被抢先预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