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农业大学2022级MPA符合条件对象将获得部分学费支持

2021-10-09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8日,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发布公告,今年将继续实施“扶贫高级人才培养工程金龙安华扶贫英才成长公共管理硕士培养资助项目”,对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中符合资助条件的对象进行部分学费支持。

据了解,资助对象为中国陆地边境市(市辖区)、县(旗)、乡、村,少数民族自治州、县、乡、村的基层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服务期内的大学生村官,以行政管理、国际组织与社会组织管理为培养方向,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此举旨在逐步培养壮大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队伍,强化后备人才储备,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公告要求,各省(区、市)乡村振兴局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于10月31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将报名摸底情况于反馈至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

作为国家首批24所MPA招生试点高校之一,中国农业大学从2001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MPA),截至2021年9月,已招收21届共计1541人,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卓越成绩,广受业界认可。目前,校内培养单位为人文与发展学院。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拟招收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160人,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25日。

MPA教育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中国国情,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系统掌握公共管理多领域理论、知识和方法,且具有深切人文情怀、深厚学术底蕴、深耕实践经验和深远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具体招生流程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KouQeez1Dho_3skgsiWbZg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姚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