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家大业大酒:大国之工酱,小处见真章

2021-10-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酿酒如做人,细节见高下。从一捧高粱到一杯琼浆,家大业大酒酿造过程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正因有诸多小处上的真章,最终才成就家大业大酒大国工酱的风采。作为新柔型酱酒开创者,源自1803年的家大业大酒,将每一个“小”处做成了典范。

1.高粱用“小”,打造有机品质

酱酒是高粱谱写的诗歌。家大业大酒对高粱的选择一贯执行高标准:“有机”是第一道筛选门槛,高粱从土地整理、种子选择、育苗移栽、田间管理到最终销售等环节均进行规范化操作管理;其次是颗粒必须小,皮要厚,这样才能便于提取风味精华;此外,高粱的质地必须颗颗都坚实饱满,且支链淀粉含量要高达90%以上,方能经得住多次蒸煮,成为酿造好酒的“得力干将”。

家大业大酒:大国之工酱,小处见真章

2.产地选“小”,坐享独特环境

家大业大酒来自举世闻名的酱酒宝地——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镇,由于云贵高原的地势西高东低,茅台(600519)镇呈盆地格局,气候环境十分独特,冬暖夏热,少雨少风。加上赤水河的存在,蒸腾作用使水汽上升,令当地空气湿度可以长期维持在适宜的范畴,这些无法复制的自然条件,对酿酒微生物的繁衍和发酵大有裨益,形成了适宜酱酒酿造的独特生态气候环境。

3.窖内藏“小”,带来馥郁风味

家大业大酒的“小”还体现在酒窖上,不过这个“小”指的不是酒窖面积或者酒坛尺寸,而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精华——酱酒优势微生物群。家大业大酒的前身起源可追溯至1803年,是茅台镇较早的一批酒坊,虽然历史发展上并非一帆风顺,但所幸的是,窖内独有的酱酒优势微生物群一直传承未绝,如今家大业大酒之所以香气馥郁,风味绝佳,正是离不开这种微生物群的作用。

家大业大酒:大国之工酱,小处见真章

4.口感求“小”,实现“四不”之柔

家大业大酒口感的“小”,具体小在对人体的刺激性:家大业大酒为纯粮酿造的粮食酒,严格采用12987正宗坤沙工艺,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风味物质。九年的新柔型酱酒研发经验,让家大业大酒窖藏10、窖藏15、窖藏20三款产品均有“四不”特点:不辣喉、不冲鼻、不烧心、不上头,让人喝下之后可以慢醉快醒,第二天也不会出现头痛、眩晕等不良症状。

家大业大酒:大国之工酱,小处见真章

多年“小”处多研磨,如今方有“大”文章。怀着这这样的酿酒理念,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家大业大酒新包装产品2021年闪耀上市,面对酱酒热的大潮,家大业大酒于一众酱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辉煌的销售战绩,重现其历史上供不应求的盛况。

家大业大酒:大国之工酱,小处见真章

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