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ckstar宣布GTA经典重制

2021-10-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Rockstar终于确认《Grand Theft Auto 3》、《Vice City》、《San Andreas》三部曲重制版将于年末登陆PC、PS、Xbox,以及Switch平台;iOS及安卓版安排在明年上半年。

Rockstar宣布GTA经典重制

Rockstar表示这三部经典将迎来全面升级,除图像质量得以增强外,游戏元素也进行现代化翻新,同时保有原作经典式样及气息,具体细节将于未来数周公布。

为迎接重制版新三部曲,Rockstar通知各平台从下周起不再销售老三部曲,已购买这些游戏的顾客仍可正常下载及运行。

另外,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7》出货一千万套。

由于是“出货”而不是“售出”,该数字更像噱头而非实际销量。但对于老迈的生化危机系列来说,能铺货千万也是了不起的成就,证明该系列仍有顽强的生命力与强大的号召力。

Rockstar宣布GTA经典重制

作为参考,《生化危机5》与《生化危机6》出货790万套;大获成功的98版《生化危机2》出货500万套;19年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出货860万套。

卡普空认为5月面市的《生化危机:Village》对面市数年之久的《生化危机7》有拉抬作用,公司顺势推出双作同捆套装,达成出货千万里程碑。

Rockstar宣布GTA经典重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ockStar#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8#GTA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