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率先登场广州交响乐团铜管五重奏

2021-10-0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的午间音乐会将在中信大厦、北京国贸大酒店和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泰坦厅呈现四场精彩演出。率先登场的将是广州交响乐团的铜管五重奏,五位铜管演奏家与打击乐合作,演绎曲目从歌剧咏叹调选段到电影配乐,多种风格的旋律将共同塑造轻松的观演氛围。男中音歌唱家王云鹏将与合作钢琴家徐庚延共同呈现舒伯特和马勒的艺术歌曲。舒伯特的《冬之旅》和马勒的《旅行者之歌》都是德语艺术歌曲的经典之作,在马勒逝世110周年的年份中演唱,为更多观众展现德奥艺术歌曲的魅力。同样聚焦纪念大师,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菲和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将以上演众多南美洲音乐的形式向诞辰100周年的皮亚佐拉致敬。

此外,一场名为“非乐时光,遗韵国潮”的张家界(000430,股吧)非遗专场音乐会将在10月10日呈现。这场音乐会聚焦张家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来自湘西的民间戏剧戏曲、传统音乐,将为更多观众展现传统文化的特有韵味。10月15日,一场文化论坛暨音乐分享会将在影院举办,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指挥家余隆将与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作曲家叶小纲等嘉宾现场对谈,畅谈对东西方音乐文化交流与碰撞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