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丰华控股子公司签订《全铝家俱制品定制合同》合同金额为2433.93万

2021-10-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10月8日,*ST丰华(600615)近日发布公告,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开投集团”或“甲方”)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天泰荣观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观家居”或“乙方”)签订了《全铝家俱制品定制合同》,合同交付期为2021年12月31日之前,合同金额为2433.93万元。截至目前,荣观家居与铝开投集团签订产品定制合同总金额约为4418万元。

*ST丰华控股子公司签订《全铝家俱制品定制合同》合同金额为2433.93万

合同的主要内容:

定作方(甲方):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揽方(乙方):重庆天泰荣观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合作模式:乙方按甲方提供的包含产品名称、型号、数量、价格等信息的采购清单开展定制加工业务,本合同订购折后总金额为人民币¥2433.93万元,此价格包含税费、运输费、人工费。若最终实际结算总额小于合同约定总金额,以实际结算金额进行结算,实际金额大于合同总金额的按合同约定总金额进行结算,对此双方完全自愿接受且无任何异议。

付款方式:甲方应在本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作为首付款即486.79万元,甲方应在乙方完成本合同产品清单量的80%时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30%即730.18万元,甲方应在本合同产品清单量的100%完成后向乙方支付全合同金额的30%即730.18万元,经甲方验收合格后30天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剩余尾款,即486.79万元。

供货周期:本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应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使用于重庆科学城谢家湾学校、重庆育才中学总部、铝都文体活动基地的采购产品并送货至甲方指定地点。

产品送达、验收与售后服务:产品送达后外观完整,饰面板无明显刮痕(允许有轻微色差)、划痕以及变形等;产品送达后,功能使用正常;若出现产品尺寸不符合甲方要求,由乙方负责调换。施工完成验收合格之日起,全铝制品承保5年,其他非全铝制品非人为损坏免费维保1年,人为损坏乙方按市场行情合理收费维保。

生效条件:本合同自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盖章后生效,如有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双方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本合同总金额为2433.93万元,加上前期与铝开投集团已经签订的产品定制合同合计总金额约为4418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74%。若合同能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收入情况将根据合同履行情况以及企业会计准则、公司会计政策相关规定确认。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丰华主营业务的来源主要是公司控股95%的重庆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镁合金、铝合金制品,包括镁合金方向盘骨架、铝合金方向盘骨架、手动工具、挤压型材、摩托车件等。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1-10-08/204485704.pdf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