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林数据全资子公司投资100万设立参股公司台州市数控机床产业大脑有限公司持股5%

2021-10-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0月8日,美林数据(83154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美林数据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与台州市路桥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沃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台州市数控机床产业大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其中,美林数据技术(杭州)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占注册资本的5%;台州市路桥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800万,占注册资本的90%;浙江沃邦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螺洋街道财富大道299号一楼。

美林数据全资子公司投资100万设立参股公司台州市数控机床产业大脑有限公司持股5%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优化业务布局推进业务拓展和促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化深度服务以及产业大脑新模式的创新研发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从设立公司到产生效益需要一定的培育期,公司将继续完善新设公司的治理架构和内部控制制度,严格规范新设公司决策程序,以规范运营,降低经营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林数据是一家专注工业大数据价值发掘的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10-08/20448563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