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京69岁生日如何度过?克宫“剧透”

2021-10-0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今年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69岁生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地时间8日透露,普京在生日当天处理了不少工作上的内容、讨论俄罗斯与他国的双边关系,期间也收到了生日祝福。

普京69岁生日如何度过?克宫“剧透”

谈及普京是如何度过69岁生日的,佩斯科夫8日说:“他大部分时间手握电话话筒,(与对方)讨论双边关系中非常重要的实质问题以及地区问题。你们可以从我们发布的通话信息中获悉。当然,通话过程中有(生日)祝贺,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用于(讨论)工作中的问题。”

普京69岁生日如何度过?克宫“剧透”

佩斯科夫接着说,普京在生日当天还同俄联邦安全会议成员召开会议,期间也收到了生日祝福。

佩斯科夫还说,生日当晚是普京的私人时间,亲朋好友有祝他生日快乐。

俄媒称,普京生日当天分别同多个国家的领导人通电话,其中包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