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新兴(300098.SZ):以3645万元收购高新兴物联剩余4.5%的股权

2021-10-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8日丨高新兴(300098,股吧)(300098.SZ)公布,近日,公司根据《中兴物联首次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以3645万元的交易对价向中兴通讯收购控股子公司高新兴物联剩余4.5%的股权并签署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方)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方)关于转让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4.5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高新兴物联100%的股权,高新兴物联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控股子公司高新兴物联专注于物联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网通信产品和服务,产品涵盖多种制式和封装的蜂窝通信模组产品、车联网通信终端产品以及智能宽带产品方案。此次收购高新兴物联剩余股权后,公司将持有高新兴物联100%的股权,有利于加强公司对车联网板块的业务整合,进一步规范其运作水平和治理结构,拓展公司产业布局,加强在车联网领域的竞争实力,有效提升标的公司的经营效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