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人士:默沙东(MRK.US)新冠药片在印度对中度患者疗效较差

2021-10-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印度药品监管部门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默沙东(MRK.US)与Ridgeback生物疗法公司合作开发的实验性新冠药片molnupiravir对中度患者的“显著疗效”尚未得到证明。

该消息人士表示:“该药物对中度新冠患者没有显著疗效,但对轻度患者有效。”

对此,印度药品监管部门和印度卫生部未能立即置评。

与此同时,印度药品监管部门专家委员会在上周五表示,Aurobindo Pharma Ltd和MSN Laboratories两家印度制药商寻求停止默沙东Molnupiravir在中度新冠患者后期试验。

不过,这两家公司将各自推进针对轻度患者的试验。其中,默沙东已与Aurobindo就molnupiravir签订了自愿许可协议。

据了解,在一周前,默沙东和Ridgeback表示,在对一项涉及轻至中度新冠患者3期试验的中期分析中,发现口服抗病毒药物molnupiravir可将住院或死亡风险降低50%。另外,有报道指出,默沙东的新冠药物引起了全球多个国家的兴趣,并与新加坡等达成供应和采购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