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达药业(300558.SZ):拟斥不超8000万美元认购Xcovery新发行F轮优先股 持股比例升至69.53%

2021-10-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8日丨贝达药业(300558,股吧)(300558.SZ)公布,2021年10月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认购Xcovery新发行F轮优先股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贝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贝达香港”)以不超过5.8129美元每股的价格认购控股子公司Xcovery Holdings, Inc.(简称“Xcovery”)新发行F轮优先股,按持股比例认购金额及超额认购金额合计不超过8000万美元。

Xcovery是2009年9月22日在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成立的一家专注利用小分子激酶抑制剂开发新一代癌症治疗药物的研发公司,是贝达香港的控股子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Equinox Science, LLC。Xcovery全面负责恩沙替尼(Ensartinib,X-396)项目(新一代ALK抑制剂,用于治疗ALK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和Vorolanib (X-82)项目在中国境外的开发和运作。目前,恩沙替尼项目正在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

该次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Xcovery约4779.46万股,持股比例增加至69.5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