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龙商业(09909)十一假期间获两董事先后增持

2021-10-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联交所资料显示,商管股宝龙商业(09909)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控股股东许华芳于10月5日至8日合共增持20万股,总代价约341.99万港元,相当于每股平均价格17.1港元。

据其于联交所申报,宝龙商业执行董事兼总裁陈德力也在10月6日及8日,以每股平均价格17.09港元,回购10万股,总代价约170.89万港元。

事实上,除了上述的董事增持外,宝龙商业近期已频频于资本市场出手。在8月公布中期业绩后,宝龙商业已5度回购,合共斥资1,946.17万港元,购回了90万股,占总股本近0.14%,并于9月23日注销此批股份,令一众股东的持股比例因而提升。

尽管近期国内房地产及相关物管行业处于不利的市场走势氛围,不少物管及商管股近期同样积极回购其股份,故此次是宝龙商业两董事先后出手增持,似乎亦希望透过行动证明其对宝龙商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