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瑞金一度涨停,北向资金净买1.4亿元

2021-10-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10月8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奥瑞金(002701,股吧)(002701)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奥瑞金收盘报7.0元,涨幅9.72%,成交量184.31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三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2497.04万元。深股通买入21673.61万元,卖出7387.87万元,净买入14285.74万元赵老哥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奥瑞金一度涨停,北向资金净买1.4亿元

奥瑞金一度涨停,北向资金净买1.4亿元

奥瑞金(002701)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公司拥有冰球培训、赛事运营、体育衍生产品开发等业务;公司针对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运动产业机遇和快消品客户冰雪产业平台的服务需求,设立冰雪体育产业全资子公司,整合公司体育资源,开展冰球培训、赛事运营、体育衍生产品开发等业务

2、16年8月,以自筹资金700万欧元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股权

3、控股子公司奥瑞泰体育持有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的股权;公司针对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运动产业机遇和快消品客户冰雪产业平台的服务需求,设立冰雪体育产业全资子公司,整合公司体育资源,开展冰球培训、赛事运营、体育衍生产品开发等业务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奥瑞金(00270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