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柳钢股份:预计1-9月净利润:214,400万元至246,30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72.8%至98.49%

2021-10-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柳钢股份2021-10-09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4,400万元至246,30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72.8%至98.49%,同比上年增长90,300万元至122,200万元。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回暖影响,下游需求旺盛带动钢材市场价格上涨。(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2021年三季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0.28亿元,主要是政府补助等。(三)会计处理的影响。2020年度公司并购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影响盈利增加。

柳钢股份主营业务:烧结、炼铁、炼钢生产及其产品、副产品的销售,钢材轧制、加工生产及其产品、副产品的销售;炼焦生产及其产品、副产品的销售(凭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准的范围经营);金属矿石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耐火材料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润滑油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废钢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本企业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货物装卸、驳运;机械设备租赁;机械加工修理;金属材料代销;再生资源销售;技术咨询服务;房屋门面出租;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货物仓储;检测检验服务。※(凡涉及许可证的项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限内经营)

柳钢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5.44亿元,同比上升76.25%;归母净利润18.88亿元,同比上升141.78%;扣非净利润18.77亿元,同比上升141.13%;负债率61.62%,投资收益21.01万元,财务费用2.58亿元,毛利率13.28%。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