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足不出户拍大片,解锁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多种用法

2021-10-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由于疫情压力的原因,今年很多人的娱乐还是以选择宅在家里为主,但又不甘心就这样一直“躺平”。于是会选择一款投影仪,将好莱坞各大影片看完。而居家看电影,如何才能享受到接近影院的超大荧幕呢?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可以为广大的用户,解锁更多的用法,让大家在所有休息时间,都能体验无比的快乐。

足不出户拍大片,解锁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多种用法

新世代高亮旗舰,LED 投影亮度巅峰

一般来说,亮度的高地决定了投影仪的画质,这也意味着越高的流明,越能显示出更清晰的画面。而坚果J10达到了2400ANSI的亮度,很好地解决了白天不能使用投影仪看电影的问题,成为了市场上众多投影仪中的佼佼者。

足不出户拍大片,解锁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多种用法

同时,坚果J10有着画面自适应功能和自动对屏功能,无论有没有幕布,坚果J10都能达到很好的投影效果。高流明的投影仪,无需其他打光,挑出好看的景点图,拍照时皮肤也像开了磨皮特效一样无暇,轻松拍出盛世美颜。

性能独具匠心,3D大片随便看

坚果J10有着高亮度外,其他性能也是很独具匠心。市面上一些投影仪或多或少都会有噪点,但是坚果投影自研的智能画质调节算法,有着3D 动态降噪算法以及分区De-contou 算法,很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坚果J10有着降噪法的加持,使得投影画面更为清晰,画面背景的深度也不会因噪点而丢失。

足不出户拍大片,解锁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多种用法

同时,坚果J10有着丹拿音响,配有2颗8W大功率强孥喇叭,低音浑厚扎实、声音密度和量感都有较高水准。在高亮度的加持下,用户在家中播放3D大片,很有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

低延迟功能,拥有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意想不到吧?国庆居家,不仅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看大片,也能和好友一起通过大屏,快乐组队上分。坚果J10拥有HDMI 低延迟功能,数值为5ms内,是同级别投影仪中延迟最低的一款投影仪。

足不出户拍大片,解锁坚果J10家用投影仪多种用法

同时,坚果J10可以很好地支持 HDR 10 解码,也支持4K解码,用户可以使用天堂 Switch、Play Station(最高支持到 PS 5)、Xbox等高端游戏主机的接入,尽情体验更顺畅的游戏体验。再配合坚果J10的丹拿音响,震撼的音质,低延迟,沉浸式大屏的游戏体验很是轻松。

当然,坚果J10还拥有不少其他功能等待着大家一一解锁。这个国庆节,有坚果J10就足够了,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愉快度过这个长假!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