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医药(601607.SH):与贵州生诺就新型抑酸剂X842项目开展战略合作

2021-10-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8日丨上海医药(601607,股吧)(601607.SH)公布,近日,上海医药全资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上药信谊”)与贵州生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生诺”)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太瑞生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生诺”)签订《合作协议》,以不超过人民币(币种下同)6.9亿元(除销售提成外)的交易金额取得新型抑酸剂X842项目原料药及制剂在中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下同)的独家委托生产和所有适应症的工业销售权。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包括股权投资、联合开发等形式的合作,加快X842及其他在研产品开发和上市工作。

新型抑酸剂X842是新一代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断剂(P-CAB)口服药物,现有数据显示具有起效迅速、抑酸作用强且持久、不良反应少等优点。目前,贵州生诺已开展针对反流性食管炎的国内III期临床研究,并计划开展新适应症临床研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