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美国海军核潜艇水下撞上不明物体 美军方不提发生在南海

2021-10-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8日讯 老马 据两名国防官员称,一艘美国核动力潜艇周六在南海击撞上一个水下物体。

CNN:美国海军核潜艇水下撞上不明物体 美军方不提发生在南海

CNN播发相关新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官员们说,康涅狄格号核潜艇上的一些水手在事故中受伤。根据美国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的一份声明,所有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还不清楚海狼级潜艇在水下可能击中了什么。

声明说:“这艘潜艇仍然处于安全和稳定的状态。康涅狄格号的核推进装置和空间没有受到影响,并保持全面运行。”“这起事件将被调查。”美国海军没有具体说明事件发生在南海,只说发生在印太地区的国际水域。

康涅狄格号当时正在南海附近海域作业,美国及其盟国一直在由英国第 21 航母打击群领导的该地区进行一次大型多国武力展示。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荷兰,包括三艘航空母舰,在南海及其周边地区进行训练。

周六,包括战斗机和运输机在内的39架中国军机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导致台湾空军紧急出动飞机并部署防空导弹监视飞机。两天后,中国在 24 小时内向台湾的防空识别区派出了 56 架飞机,这是自去年台湾开始公开发布此类数字以来的最高数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