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特斯拉老总马斯克宣布将总部搬离加州去德州 因疫情防控与加州政府冲突

2021-10-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8日讯 老马 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其总部从加利福尼亚迁至德克萨斯州,应对他几个月来一直在暗示的所谓威胁。

卫报:特斯拉老总马斯克宣布将总部搬离加州去德州 因疫情防控与加州政府冲突

特斯拉老总马斯克

英国卫报报道,该公司一直在奥斯汀建造新工厂,首席执行官在周四的股东大会上证实了这一举动。然而,他没有给出时间表,并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扩大其在金州的制造能力。

马斯克指出,湾区的住房成本使许多人难以成为房主,这意味着通勤时间很长。去年,科技公司甲骨文决定将其总部从硅谷迁至奥斯汀,称此举将使员工在工作地点和工作方式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他说:“我们正在尽可能地扩大规模,但在湾区可以扩大规模是有限制的。”“不过,要明确的是,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在加利福尼亚的活动。这不是离开加利福尼亚的问题。”

马斯克强调,他计划扩大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在那里生产特斯拉的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希望将其产量提高 50%。

这一消息在特斯拉位于奥斯汀的制造工厂中引起了一小群观众的欢呼和掌声,马斯克在那里发表了他的讲话,并进行了网络直播。

马斯克吹嘘该公司今年创纪录的汽车交付量,同时指出导致计算机芯片短缺的全球供应链中断仍然是一个挑战。

“看起来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保持这种状态,”他说。“基本上,如果我们拿到筹码,我们就能做到。”

因此,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角型 Cybertruck 皮卡的生产不太可能在 2022 年底之前开始,并估计该公司将在 2023 年实现车辆的“批量”生产。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马斯克曾多次公开与加州官员发生冲突,原因是当地疫情限制令让该公司的工厂停产。马斯克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在加利福尼亚的时间减少了,他本人已经搬到了德克萨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