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代言最美小米手机!杨倩回应自己关注度变高:有点不真实

2021-10-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杨倩以251.8环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

随后,杨倩还与杨皓然夺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成为该届奥运会上首个夺得双金的运动员,同时也是中国射击队首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收获两枚金牌的运动员。

日前,杨倩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谈到拿到奥运冠军后的感受时表示,其实刚打完的时候,就是一下子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是打完比赛后,也没有想到关注度会变高,会能取得这么高地一个关注度。

杨倩坦言,在知道了这个情况后,会觉得这个有点不真实。

当被问及给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时,杨倩表示,前一段回家的时候,来家门口围观的人会变多。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杨倩还成为号称史上最美小米手机——小米Civi代言人。

小米CEO雷军发文称,杨倩是位了不起的00后,我们为她骄傲。

据了解,杨倩也是继苏炳添之后,第二位成为小米代言人的奥运健儿。

9月30日,小米Civi正式开售,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599元、2899元、3199元。

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机身、166g轻,小米Civi成为业内迄今同档位最轻薄的自拍旗舰。

代言最美小米手机!杨倩回应自己关注度变高:有点不真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奥运会#小米Civi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