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droid 12首个第三方ROM发布:支持N多机型

2021-10-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有点像是提前商量好的巧合,Android 12正式版和Windows 11正式版在国庆假期中同日抵达。

除了Pixel系列“亲儿子”机型,小米、Redmi、OPPO、一加旗下多款机型也开启了基于Android 12正式版的内测或者公测。

但不可否认的是,当下,还有相当多的机型被排除在尝鲜之列外。

Android 12首个第三方ROM发布:支持N多机型

好在来自XDA的大神abhishek987已经出手,制作了Android 12首个第三方ROM。

ROM基于Redmi K20 Pro(海外版小米9T Pro)适配制作,先别着急,其同样是GSI通用镜像,换言之,在已经解锁Bootloader并支持Project Treble的机型上,理论都可以安装,不会因此变砖或者无法启动。

当然,GSI镜像只保证基础功能可驱动,非K20 Pro的机型可能体会不到完美的感觉。

Android 12首个第三方ROM发布:支持N多机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手机ROM#Android 12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