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利股份最新公告:拟使用不超3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2021-10-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德利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拟使用不超6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德利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8亿元,同比下降11.01%;归母净利润5183.79万元,同比下降40.07%;扣非净利润5726.52万元,同比下降29.05%;负债率7.1%,投资收益971.34万元,财务费用334.74万元,毛利率18.78%。

公司董事长为王安。王安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董事长及执行董事。王先生自2001年6月26日起担任董事。王先生是国内著名的民营企业家,曾先后获得以下奖项及荣誉: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统战系统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山东省农业产业化最具影响力十大杰出人物、烟台改革开放三十年「希望之星」、纪念中国成立60周年影响烟台优秀民营企业家、烟台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烟台人物」、山东(烟台)社会主义建设六十佳先进人物之十佳经济风云人物、第十、十一、十二届山东省人大代表。王先生于1994年6月在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毕业。于加入本公司前,曾担任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养马岛度假村总经理、中国北方工业烟台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参与以下的社会公职: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烟台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王安先生是本公司主要股东BVI平安及安德利(603031,股吧)集团的董事。1996年3月加入本公司,并自此参与浓缩苹果汁生产业。王先生目前负责本公司的整体管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