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度荣获2021年“瑞丽轻奢品牌大赛轻奢品质优秀奖”,引领东方香氛美学时尚

2021-10-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香度荣获2021年“瑞丽轻奢品牌大赛轻奢品质优秀奖”,引领东方香氛美学时尚

9月28日,2021瑞丽轻奢品牌大赛长三角(盛泽)赛区颁奖典礼暨“国产品牌发展的传承与创新”论坛于苏州盛泽圆满落幕,在这场汇聚众多轻奢品牌的盛典中,香度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实力斩获「瑞丽轻奢品牌大赛轻奢品质优秀奖」,品牌创始人Vicki Chen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香度产品再次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由中国知名时尚媒体瑞丽主办的“瑞丽轻奢品牌大赛”是国内面向具有轻奢调性的中高端品牌举办的评选大赛,旨在通过评选,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轻奢品牌,服务美好生活。

香度荣获2021年“瑞丽轻奢品牌大赛轻奢品质优秀奖”,引领东方香氛美学时尚

本次大赛评委组大咖云集,邀请了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胡钰,LplusDesign品牌首席设计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李凤朗等业界专家,从产品的时尚创意性、工艺精致性、功能实用性、绿色环保性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旨在寻找发现更多具有轻奢调性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共同推动国产品牌的发展。香度——花好月圆香氛作品将东方古典美学与当代香氛文化结合,最终从6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香度荣获2021年“瑞丽轻奢品牌大赛轻奢品质优秀奖”,引领东方香氛美学时尚

东方美学源远流长,如同被遗落在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明珠,去挖掘、传承和发扬是时代赋予当代人的使命。在香度的作品中,处处可见东方元素。花好月圆的设计灵感源自苏东坡名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赏月自古以来便是风雅事,设计师借由香氛作品传达“花长好月长圆“的美好希冀。当今天的我们与古人一样仰望满月时,东方式浪漫从未离开。

荣获瑞丽轻奢品牌大赛优秀奖并不是香度首次获得业界认可,在此之前,香度的”花园梦境”系列作品中的“朴悦”获荷兰梵高博物馆典藏,”瞬间永恒”系列作品中的“沁兰”在美国纽约荣获新品设计奖提名。

香度以东方香氛美学为品牌定位,自2009年品牌创立至今已有十余年。2012年起,香度便代表中国香氛品牌受邀参加法国巴黎时尚家居展,而后几年深耕国内国际市场,迄今已销往全球20余个国家。

香度将香氛文化与富有东方韵味的陶瓷美学融合,从气味到设计、从嗅觉到视觉引领当代家居时尚。不仅开拓了国际市场,带动了东方文化在全球的传播,也让国风之美走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