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云钛业:公司目前已有产能为金红石型5万吨+锐钛型1.5万吨

2021-10-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惠云钛业(300891)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8万吨/年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后处理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后处理产能约3万吨)目前是否已经投入量产?如已投入量产,则目前公司产能是否应该为5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1.5万吨锐钛型钛白粉+5万吨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3万吨后处理产能?即总产能为14.5万吨?烦请殷董解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已有产能为金红石型5万吨+锐钛型1.5万吨,另外募投项目之一8万吨的一期工程3万吨相关手续正在积极办理中。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