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珠江股份拟向2子公司提供12.45亿担保 系广州白云、增城项目需要

2021-10-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8日,广州珠江实业(600684,股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广州市品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珠江股份控股子公司品实公司因白云湖车辆段地块(以下简称“云湖花城”)项目开发建设,需要向银行机构申请项目开发贷款,项目二期开发贷款采取银团形式,贷款金额累计不超过16亿元。公司需按照对品实公司51%的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8.16亿元。本次担保相关贷款期限3年,融资成本4.9875%,提供云湖花城项目在建工程抵押。

据悉,品实云湖花城项目位于广州白云区石沙路地铁8号线亭岗站(在建中)旁,整体占地面积超22万㎡,总建筑面积约78万㎡,可容纳约4744住户,由高层和超高层的普通住宅组成。

于同日,珠江股份发布公告称,为控股子公司广州璟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4.29亿元担保。

公告指出,璟润公司因增城区永宁街塔岗村019地块(以下简称“时光雅苑”)项目开发建设需要,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北秀支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6.5亿元。珠江股份拟按照对璟润公司66%的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4.29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