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求臻医学」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1轮融资

2021-10-08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求臻医学」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沂景资本领投,高新康养等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求臻医学进一步推动肺癌、消化道肿瘤伴随诊断产品临床注册,肿瘤早筛产品及MRD(微小残留病灶)产业化落地;同时,持续推进基于中国人群的肿瘤样本库、临床数据库的建设,为肿瘤新药开发提供临床支持。

求臻医学是一家专注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中国国内的实体肿瘤、血液系统肿瘤及癌症早期筛查等领域,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南京、重庆、广州等地开设多家标准化肿瘤NGS医学检验实验室,并陆续与国内500余家顶尖医院和数十家新药研发企业开展合作,为患者提供精准的肿瘤基因检测服务,同时为药企的新药研发提供临床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