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2021-10-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金稻飘香散芬芳,把酒言欢颂国庆。十月的国庆假期画上了欢愉句号,但热血的情怀和收获的喜悦却依旧在延续,就如赖茅一般,幽雅醇厚,回味悠长;酒尽杯空,弥香不散。

家国同庆日,正品酱香时。为了坚守品牌温度,不断展现向上力量,赖茅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秉持民族品牌的赤子之心,以7张展示黄金周假期衣食住行的海报献礼国庆,为祖国母亲庆生,用假期指南的形式刻画了当下大美生活的方方面面。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同时,赖茅联动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北京客服、方家铺子、泰笛、金达官方微博、Zealous珠宝、文筱兮制衣坊、迪智包装、搬运帮、楼和、走花路应援传媒、风彩邢台、呗呗-Ning、聚赛空间设计、J动科技、果小凡本凡15家衣食住行相关品类的蓝v一起来发起#时光正好·享受酒好#微博话题互动,征集网友说出国庆假期在衣食住行方面最想做的事情,邀请网友和赖茅一起,享受祖国为我们带来的方方面面的美好。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话题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留言不断刷屏“霸榜”。截止10月7日,话题阅读量突破199.8万次,并获得季佧、袁小酌、人间趣味研究所三家生活类KOL转发,赢得近2万位网友纷纷留言参与互动,说出自己在假期之中收获的美好确幸,叙述着大街小巷之间遇见的璀璨烟火。虽然大家身处祖国的四面八方,却无一例外的和赖茅一同,不断的表达对祖国辉煌富强的感恩与祝愿,以切身之感,让祖国华诞的澎湃欢腾持续升温。

家有山河锦绣,国有岁月芳华,就像赖茅的国庆互动话题里说的那样: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逢盛世,见证百年,繁荣昌盛皆因国之强大,幸福安康皆源砥砺前行!

岁月如酒,越品越醇,家国圆满,赖以相伴。

赖茅,以岁月凝聚的味道,陪你见证每一个幸福的瞬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