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支付宝国庆消费报告出炉,山东便利店、商圈热力排名全国前十

2021-10-08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6日,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国庆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全国商超卖场消费金额环比增长近40%,山东省零售商圈和便利店消费热度排名全国前十。其中,青岛金家岭商圈作为山东省核心商圈,消费热度位列全国第六。

国庆期间,山东酒店、景区、商圈、便利店等消费业态迎来普涨。尤其是便利店行业,作为假期消费的主要场景之一,便利店行业迎来集体爆发,便利店业态成为释放青岛商业活力的重要力量。

其中,青岛友客便利消费热度跻身全国第四。数据显示,9月友客支付宝小程序搜索量位列便利店行业第一,环比上个月增长10倍,国庆期间,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60%以上。

可好便利在保证500多家已开业门店正常运营的情况下,新开设门店20余家,国庆期间吸引客流达“数百万量级”,销售额同比增长65%,环比增长35%。

此外,支付宝国庆消费报告还显示,支付宝开放平台上,奶茶、租机、补眠和宠物相关小程序也成为国庆期间的收藏热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