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曝闻泰科技子公司得尔塔将复产:曾是欧菲光旗下、被苹果踢出果链

2021-10-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8日,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闻泰科技子公司得尔塔正在紧张试产,预计最快月底复工复产。

据悉,得尔塔此前是欧菲光(002456,股吧)子公司,是光学模组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同时是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曾从事苹果公司摄像头模组业务,今年上半年得尔塔被闻泰科技(600745,股吧)收购。

在今年3月份,苹果将国内镜头合作商欧菲光踢出供应链,此举一度导致欧菲光市值大跌,损失300多亿。

随后,欧菲光紧急自救,将旗下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拥有的相关设备出售给闻泰科技

闻泰科技欧菲光在5月10正式举行了资产交割仪式,当天下午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幕,欧菲光特定客户相关业务将正式由闻泰科技接手。

目前,得尔塔已形成一支一流的生产、运营团队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公司研发团队超过400人,已累计取得专利近百项。

此前,曾有消息称闻泰科技有望凭借此前欧菲光与苹果的摄像头业务,再次打入屏苹果供应链,但截至目前为止还未曾传出相关消息。

另外,由于原本占比巨大的苹果供应合作已丢失,欧菲光也在进一步扩展业务,前不久还刚刚发话称,公司的产品应用领域将从现有的消费电子延伸到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工业、智慧医疗、新零售、新物流、AR/VR、教育以及安防等领域。

曝闻泰科技子公司得尔塔将复产:曾是欧菲光旗下、被苹果踢出果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闻泰#欧菲光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