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2021-10-08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让我们从 BPGDM 开始,黄金矿商看涨百分比图表,该图表与顶部的 GDX 一起创下了较低的低点。

如果您还记得,我正在寻找图表右侧尚未发生的 2 之间的某种分歧。毫无疑问,BPGDM 正朝着其顶部 100 和底部 0 之间的区间的低端交易。

很高兴看到 GDX 重新回到 2016 年水平 S&R 线 30.50 上方。(上图)▲

接下来是日线组合图,显示 6 月 H&S 顶部,小 H&S 盘整模式作为颈线的回测。

由于上周触及低点,是时候寻找某种类型的小反转模式来扭转近期的下跌趋势。XGD, SILJ, SIL 和 XGD,TO 显示出潜在的小双底形成,如果价格走势可以消除双底趋势线。查看右侧边栏的缩略图。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很多时候,日线图可以比条形图更好地显示双底或 H&S 底。查看 GLD 和 SLV,您可以看到可能的 H&S 底部形成,可能的右肩正在构建中。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自上周在可能的第四个反转点处创下第二个低点以来,GLD 日线图上可能出现三角形盘整模式。注意反转点的反转模式。

如果第 4 个反转点表现为双底,这可能是一件大事,因为这将确保突破顶部趋势线。在某些时候,一切都会变得非常清楚,但现在有一些很有前景的图表,只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今天 GDXJ 收于其 2020 年 8 月下降趋势通道的底部轨道上方,这可能会显示底部轨道下方的虚假突破,如果价格走势现在可以保持在该重要趋势线上方,则相当于熊市陷阱。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今天的最后一张图表是白银的长期月线图,它显示了潜在的非常大的 H&S 整合模式,颈线对称线现在在 22 区域附近进行第二次回测。

关于图表的一件事是,我们永远不会错过牛市或熊市。我们可能有点早或晚,但大趋势始终是焦点。一切顺利...兰巴斯。

多图分析:黄金白银正在寻找底部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