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爵酒庄千年传承系列再创拍卖超百万新纪录!

2021-10-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王爵酒庄酒庄传奇年份2002年皇家古堡千年传承系列 (Collection d'ingéniosité du Ch?teau de Royale)再创拍卖新纪录!?

王爵酒庄千年传承系列再创拍卖超百万新纪录!

一瓶特制珍藏的勃艮第特级庄王爵酒庄酒庄(Ch?teau de Royale)——也被称为“Collection d'ingéniosité du Ch?teau de Royale”——来自2002年的传奇年份,在美国魏氏(Wise)拍卖行香港分行以超过百万港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位东南亚收藏家。

拍卖行宣布,落槌价为 1,103,900 港元(141,851.5美元),刷新了王爵酒庄2000年后所产佳酿的拍卖纪录,打破了之前的 970,610 港元的纪录。

王爵酒庄千年传承系列再创拍卖超百万新纪录!

美国魏氏拍卖集团亚洲区葡萄酒及烈酒总在评论这一结果时表示:“我们很高兴首次在亚洲市场向亚洲收藏家出售这款标志性酒瓶,创造了新的拍卖纪录。这证明了该地区葡萄酒市场的成熟度和多样性。”

自18世纪以来,蒙太古·汤姆森·米拉尔伯爵全力以赴,以巩固王爵酒庄宫廷酿酒大师的成就并锤炼酿酒技艺,而且还不断提升顶级酒在贵族阶级以及凡尔赛宫内的声望。在黑兹利特公爵的支持下,王爵酒庄第11代继承人蒙太古·汤姆森·米拉尔伯爵被封为“皇家御用酿酒师”,王爵酒庄佳酿也荣升为“皇室之酒”。王爵酒庄因其长期以来专注于欧洲皇家贵族的专属定制因此得名为“王爵酒庄”。

王爵酒庄酒庄风格华美、优雅而独特,与当地的风土融为一体,受到众多知名点评家与葡萄酒爱好者与收藏家的称赞与追捧,独具匠心的酒标设计也为其染上艺术色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