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辛选“姐妹主播天团”之“大姐”初瑞雪雪大

2021-10-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旗下,拥有众多头部主播。其中,女性主播们在用户眼里一直都是“独立、专业、敬业”的。她们各有特点,比如文静温柔的陈小硕、精灵古怪的鹿、娇俏可爱的徐婕、坚强自信的蛋蛋等等。而在辛选的“姐妹主播天团”中,有一位“大姐”很值得一提,那就是初瑞雪雪大。

辛选“姐妹主播天团”之“大姐”初瑞雪雪大

为什么戏称雪大为“大姐”呢?是因为在辛选的“姐妹天团”里,已经拥有两个孩子的雪大可说是人生阅历最为丰富的一位,并且在姐妹团的日常生活中,雪大也常常承担着“大姐”的职责。

举个例子来说,徐婕曾经因为偷懒不想去医院,雪大出于关心,就“履行”起了自己的“大姐”身份。首先,雪大“笑眯眯”的带着礼物上门跟徐婕“唠嗑”;随后,在看似不经意间翻出了徐婕的体检报告,用毫不违和的方式提醒徐婕,她今天应该去医院了;最后,雪大为了保险起见,还全程陪同徐婕走完了医院的体检流程,可以说为姐妹是“操碎了心”。

除此之外,雪大的“大姐范儿”还在很多方面有所体现。比如,为了助力猫妹妹即将开办的公益直播活动,正在做治疗的雪大素颜出镜,帮助猫妹妹宣传,并诚恳的邀请众多用户参与直播;还比如,为赴陈小硕与鹿姑娘的酒局之约,正在减肥的雪大豪迈的表示“先吃再减”,也可以说是为朋友“豁出去”了……

辛选“姐妹主播天团”之“大姐”初瑞雪雪大

总之,不难看出,雪大是一位人情练达,却又非常真实不矫情的女性。她会将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并且尽量为其他人考虑周全,甚至为此暂时牺牲自己的“减肥大计”。不得不说,这样给人安全感的“大姐大”,请给我来一打好吗?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