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高法终审判决《中国质量万里行》等单位侵犯“产品质量追溯防伪方法”专利权

2021-10-08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获悉,《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等单位诉北京知识产权局,要求撤销其关于“产品质量追溯防伪系统及追溯防伪方法”专利侵权认定的裁决,经过多番庭审,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最终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认定侵权成立,责令原告《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等单位立即停止使用“产品质量追溯防伪系统及追溯防伪方法”的专利【(2020)最高法知行终 287号】。

2019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曾判决“产品质量追溯防伪系统及追溯防伪方法”专利权有效。至此,“产品质量追溯防伪系统及追溯防伪方法”从专利有效到专利侵权均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的权威判决。全程参与本案的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北京易聚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的本次判决,为整肃目前国内产品质量追溯市场的乱象提供了有效的司法判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