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部建设董秘回复:1.公司目前暂无重组计划,后续如有达到信息披露要求的事项发生,公司将依法合规及时履行披露义务;2.科技创新是增强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保持上市公司高成长性的重要基石,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

2021-10-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西部建设(002302)10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什么时候重组?科研经费需要这么高么?二级市场股价缩水是不是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出现重大问题?

西部建设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目前暂无重组计划,后续如有达到信息披露要求的事项发生,公司将依法合规及时履行披露义务;2.科技创新是增强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保持上市公司高成长性的重要基石,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目的就是为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管控水平,拓展企业绿色化发展前景,促进企业产品多元化发展,部分项目成果转化后,可降低原材料成本,从而增加利润;3.二级市场股价受公司基本面、宏观经济、市场供求关系、投资者价值判断以及大盘整体状况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谢谢!

西部建设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3.74亿元,同比上升28.86%;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上升23.04%;扣非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上升19.92%;负债率63.06%,投资收益-341.44万元,财务费用2232.46万元,毛利率9.86%。

西部建设主营业务:高性能预拌混凝土及其原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其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与推广;新型建材及化工材料的研究、生产应用及销售;水泥制品研发、生产、销售;预拌砂浆及原材料、成品沥青混凝土及其原材料、公路用新材料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国家法律许可范围内的砂石等非金属矿产资源投资、开发及管理咨询及相关非金属矿产品开采、加工、销售;固体废物治理;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及其再生利用;非金属废料和碎屑的加工、销售;混凝土产业互联网项目开发及应用;混凝土产业相关计算机软件及互联网相关技术开发、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混凝土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咨询、服务;检测服务;从事混凝土相关原材料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租赁;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劳务服务;贸易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吴志旗。吴志旗先生:1964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新疆建筑施工总部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新疆西部建设(00230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3年4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20年1月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20年3月起兼任中建成都天府新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1月起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