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特朗普政府发言人出书爆料 称其经常辱骂下属像精神病人

2021-10-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8日讯 老马 曾在特朗普政府任白宫发言人的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也许以从未主持过记者会而闻名。格里沙姆计划在下周出一本爆料书,她在书中指责前总统唐纳德·J·特朗普辱骂幕僚,讨好普京,还用涉及性的语言对一名年轻白宫助理评头论足。

美媒:特朗普政府发言人出书爆料 称其经常辱骂下属像精神病人

连史蒂芬妮·格里沙姆在白宫最亲密的盟友也不知道她写书的事情

纽约时报报道,在这本名为《现在可以提问》(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的书中,格里沙姆回忆了自己为这位总统工作的经历,她说这位总统经常斥责她,还会提一些古怪要求,包括要求她在记者团面前重演与乌克兰总统的一次通话,那次通话导致了特朗普遭到(第一次)弹劾,格里沙姆设法避免了这个任务。

“我知道总统迟早会要求我告诉公众一些不实的东西,或让我听起来像是精神错乱的东西,”格里沙姆写道,为自己从未主持过记者会提供了一个理由。

卸任白宫发言人职位之后,格里沙姆去了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办公室工作。她于今年1月6日辞职,当时一大群支持特朗普的人攻击了美国国会大厦。她在白宫最亲密的盟友都不知道她写书的事情,不过,她离开华盛顿时,盟友的人数已经不多。(她写道,她已在大选日的几个月前搬到了堪萨斯州。)她的出版商哈珀·柯林斯(HarperCollins)称这本书提供了“对特朗普白宫迄今为止最坦率、最详尽的描述”。

前总统和他的顾问们已开始采取行动来质疑格里沙姆的说法,并在诋毁她时使用越来越多的人身攻击。

“史蒂芬妮不具备所需的能力,这从一开始就很明显,”特朗普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写道。他说,格里沙姆在一次分手后变得“非常气愤和痛苦”。“她有很大的问题,我们觉得她应该先解决自己的问题。现在,她和其他人一样,被一个激进的左倾出版商收买,说了一些不好、不真实的事情。”

格里沙姆已在书中先发制人地回应了这些批评:“顺便说一下,这不是一本需要你喜欢我的书。”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