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丰研究:看好可再生公用股 予福莱特玻璃等买入评级

2021-10-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丰研究:看好可再生公用股 予福莱特玻璃等买入评级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称,将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由18.9港元降至18.8港元,并将福莱特(601865,股吧)玻璃(06865)目标价由47港元降至46港元,均予“买入”评级,表示在风险回报考虑上更喜欢福莱特玻璃,同时看好可再生公用股,予中国电力(02380)“买入”评级,目标价3.88港元。

报告中称,在需求及原材料成本转嫁的推动下,10月初光伏玻璃价格进一步按周上涨12%至15%,但由于内地出现限电情况,令生产面临风险。

该行表示,观察到库存已降至12天,反映下游需求良好,加上主要生产商对成本上涨控制力较好,令光伏玻璃价格上升,相应上调3.2mm产品平均售价预测,预期今年售价将升至每平方米29元人民币,毛利率预计改善1.1至1.8个百分点。但该行指,生产及交付受到电力限制打击,福莱特玻璃及信义光能均承认部分生产程序的确受到影响,令电力短缺成为持续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