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呷哺发布国庆成绩单:共接待230万人次,营收环比上涨70%

2021-10-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呷哺发布国庆成绩单:共接待230万人次,营收环比上涨70%

据呷哺集团发布的“十一”消费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呷哺呷哺共销售套餐类产品共计120万份,销售牛羊肉共计200万份。从省份营收增速排名来看,国庆期间,云南、浙江、江西、广西、安徽5大省份位列全国前五,比9月同期上涨150%。

值得关注的是,国庆期间,外卖也成为呷哺呷哺的新增长点,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超30%。此外,储值活动也成为新增长点,7天储值额达4000万元,环比增长3倍。

呷哺集团发布的“十一”消费数据显示,国庆7天,湊湊接待人次和营收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值得关注的是,湊湊在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业绩增长表现强劲。其中,郑州、杭州、无锡、合肥、沈阳等城市的营收同比去年同期增长均超50%以上。这也是呷哺集团创始人贺光启重新上任CEO后迎来的首个销售黄金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