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国航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水上干散货运输商上半年净利润1.9亿元

2021-10-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0月8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福建国航近日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公司是一家水上干散货运输商,今年上半年净利润1.9亿元。

今年4月,福建国航召开董事会,决定筹划精选层挂牌,在符合相关条件后在境内证券交易所转板上市。

9月29日,公司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601377,股吧)。

业绩方面,由于2020年亏损,公司近两个年度的业绩不能达到精选层财务条件。不过公司表示,基于对市场的研判,管理层对2021年业绩持谨慎乐观。公司将继续积极筹备精选层挂牌事宜。

数据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119%;归母利润1.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福建国航主营业务包括国际远洋、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干散货运输业务和船舶管理业务。公司的主要客户类型包括有煤炭、钢铁、水泥、电力、粮食等下游行业客户,已与国家能源集团所属的天津国电海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所属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客户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另与BHP、RIOTINTO、鞍钢、宝钢、中粮、华能等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承运量占公司总运量较大比例。公司的收入来源主要由向终端客户收取船舶运费收入和向船舶租赁方收取船舶租金收入构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